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很難忘的聲音

DSCN0228







當時我剛從從醫院出來剛回來,因為多了一個氣切管,所以要花一點時間習慣和適應,但最重要的是要告訴自己這根管子有很大可能將跟隨你一輩子,形影不離還限制著你的行動。

在不斷的說服的過程中,心情不可能完全都是好的,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某一天的早上天氣很好,我只能躺在床上拍背做一些每天都要做的例行工作。這時突然外面傳來清脆悅耳的小鳥叫聲,一長串的叫。這時看護突然說有沒有聽到外面的小鳥在叫你啊?當時一聽到這句話不知為何笑了出來。也許是因為我還不習慣當時自己的樣子也許是害怕自己的樣子。而忘了去感受身旁的一些微小事物。

幾年後,鄰居跟我媽說他養的其中一隻小鳥被附近的野貓咬死了,當時我跟我媽都同時想到一件事,那小狗?這件事牽扯到鄰居家的小狗和野貓間的情仇。

容我有空再說這些事情吧!
2012-05-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