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第一次親密接觸



image

在學校的餐廳,突然聽到有人叫他,他回頭去看,原來是他學妹在叫他,他和她聊了幾句後就坐在同一桌一起吃午飯。

『學長,你怎麼眼圈黑黑的,你昨晚在做什麼啊?』

『喔!昨晚啊!就看東西啊!』

『看什麼東西啊!可以看到這麼晚?這麼好看啊!』

『網路小說啦!』

『是那一部啊?』

『第一次親密接觸』

『好看嗎?我聽別人說不錯耶!』

『還不錯啦!你想看嗎?』

『可以嗎?學長你怎麼這麼好。』

『當然可以啦,只是我又沒有這麼好』。。。。。

那一天晚上回到家他趕快到網路上把那一本小說複製貼到word上面,把字形大小調整好,印出來。第二天畢恭畢敬的拿給學妹。

幾天後學妹把小說還給他,他跟她說『不用還給我了,你自己留著就好了。』

『也對厚,我竟然忘了。』

『沒關係啦,好看嗎?』

『嗯!真的好看』

『是喔!』

『而且中間看到一半還哭了好幾次了。』

『那你現在還好嗎?』

『很好啊!你想太多了,我又沒有生病』。。。。

那一天他一直在想別人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真是如此淒美感人,那屬於他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在那裡?

他不求那麼的美麗,只希望有親密接觸的真實感就好。

參考網站: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