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不在讓你孤單【上】






晚上八點,在往南的火車上,在靠窗戶的位子上他拖著下巴,看著窗外不斷後退的燈光和風景。他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也許會被罵到臭頭,也許他們之間感情會大加分。

但是箭在懸上,人都在火車上了。在目的地的前一站,上車的人都好像一付準備要回家的輕鬆神情,他總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回家。突然想到想到她昨天受盡委屈一邊一邊哭的樣子,他只是想要告訴他所心儀的女孩。不管你在外面受到什麼傷害,我永遠是你最好的避風港。

火車到了目的地,他下了車在火車站大廳,馬上打了電話她

『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有,我沒事了。你現在做什麼?』

『我現在在跟你講電話啊!』

『喔!我是說。。唉算了!』

『那你現在有空嗎?』

『你問這幹嘛!』

『因為老實說你家附近的火車站的大廳的風很大又很冷。』

『你神經病喔!你來這裡做什麼?』

『因為我不要讓你心情不好下去了。』

『你少來,你可能要等我10分鐘喔!』

『好啦!你慢慢來啦!沒關係!』

『嗯!』

2012-05-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