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多扶接送



多扶事業有限公司-輪椅行動不便接送、機場商務接送、安養院接送、無障礙參訪及旅遊、復健醫院團體接送、洗腎病患定期接送、兒童安親上下學、孕婦產檢接送-081422

那一天去博愛特區的那一家大醫院去換管子。

當初也有聯絡復康巴士,只是那邊竟然說因為我是從新北市坐到台北市,因為跨區所以無法提供服務。

我覺得這樣說就算了。最後還說,要不然你就搬到台北市啊。靠,最好每個人都有錢搬家到台北市。

後來我們還是去叫私人的復康巴士,多扶接送,網頁如下:

多扶事業有限公司-輪椅行動不便接送、機場商務接送、安養院接送、無障礙參訪及旅遊、復健醫院團體接送、洗腎病患定期接送、兒童安親上下學、孕婦產檢接送

至少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而且把輪椅上下車方面做得非常仔細。

雖然價格不能跟公營的復康巴士比較。但是至少在安心方面,我寧願多花一點錢。

最後還是要說一件事:

新北市的路況就已經非常的不怎樣了,但是過了忠孝橋,都還在陸橋上都還沒下去到那至今都還沒使用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地上就有一堆補過的痕跡。那車子走過去有什麼感覺?算了,反正郝市長永遠看不到的。我也永遠不是他的選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