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藍色蜘蛛網委員





『委員、委員,請問一下你爸爸就要入監服刑了,你爸明天會現身嗎?』

『我想關於這個問題,法律怎麼規定我們一定跟著做,我想我爸從小到大告訴我們的就是這件事情。』

『現在外面謠傳說你爸已經在福州了。這是真的嗎?』

『我不清楚。好!謝謝!謝謝!』不想被問,要逃離現場。

『委員,那這幾天你有跟你爸聯絡嗎?』

『沒有!謝謝!謝謝!』依舊要逃離現場。

『那你最近一次跟你爸聯絡是什麼時候?』

『我不清楚耶!謝謝!謝謝!就先這樣了,好不好!』還是想溜。

『那你有沒有你爸的電話?』

『我沒有!』想直接走人。

『你沒有你爸的電話?』一群人異口同聲的懷疑!不要虎爛了!

『我真的沒有!』直接走人中。

『可是他是你爸爸耶!委員委員要不要回應一下!』

『。。。。』一直在走人中,走給人家追,走給人家問當中

『委員,那可不可以告訴我們你爸目前的所在的地方,和目前的狀況?』

突然停下來,理智斷線『真的不知道,我想請問你們,如果有人說你生的小孩會被詛咒時,你會怎樣?』

『可是。。。』一群人七嘴八舌問了一堆問題。

『這一切都是阿扁的錯』此話一出終於可以甩開這一群麻煩的人,因為大家都傻眼了。

結論是:阿扁真好用!
2012-05-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