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學著感謝




tl3

之前復建老師來我家看我的看護幫我做被動運動的情形,他說我被顧的不錯。

前一陣子因為身體的一些狀況,不得不能去打電腦,只能躺在床上看電視。

突然多出那麼多的時間,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能去公園。

要嗎!乾脆就當作是放長假好了,什麼事情都先不要想。

老實說,要做到就很難,反正時間都變多了。還不如去想一些時間長的時候可以做而以前時間不夠的時候連想不會去想的事情。

例如當當看護沒有時間壓力下做事情的效率的差別。

當看護做錯事的時候,以前我很容易發飆,因為要告訴他們我很在乎這件事而且下次不准再發生,現在也只能先告訴自己說:『先觀察這個錯誤是偶發的還是容易發生的狀況』。

真的會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面對這種人要怎麼管理,老實說,我也還在學習。

只是讓我很受不了的是,每當我開始要同情他們的時候,他們就開始莫名奇妙的起番。。

唉!
2012-0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