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淡淡的哀傷



dont_hurt_me_again___by_antognow


每次只要看展元主播轉播的棒球時,只要他說淡淡的哀傷時我就會想起這件事。



當年在當兵時,有些連長喜歡養狗,當然玩狗的是連長、養狗的是傳令兵。

某一天去隔壁連辦事情時,看到他們的連集合場上有兩隻金黃色的柴犬。

於是走過去看那兩隻小狗,也剛好和在旁邊在餵小狗的人聊了起來。

他說這兩隻柴犬一公一母,母的比較兇,有多兇?她把公狗的蛋蛋咬掉一顆了。

我往後一看,真的只剩下一顆蛋蛋。

我想他應該非常能夠理解什麼是淡淡的哀傷!

但是更悲慘的是無情的鎖鏈卻依舊把加害狗和被害狗綁在一起。
2012-06-13

1 則留言:

  1. 因緣際會之下,本門資深教練周中勲老師,有感於恩師李孟雄的無私教導,得以學習形意八卦門之無上功法,在李孟雄恩師的感召下,以無償免費的方式,發願救助重病患者,周中勳老師在過去一年多來,盡心盡力,不辭辛勞協助小腦萎縮症患者 許O榮先生練習本門功法,大幅改善了許姓患者的體質,整個救助過程仍在持續中,茲將過去一年多來許姓患者改善體質的過程公佈,讓大家見證,並期待更多同門加入救助的行列,力行李孟雄恩師所體察的「末法時期,因病得道」的精神。
    詳細全文請看:小腦萎縮症~生命鬥士-許O榮~解凍進行中
    周老師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xingyibaguataiji-chou

    回覆刪除